close

您好:另類的解讀:

如果人的第八識是不滅的 那麼前世的記憶在哪裡?

闡釋回答:您要了解靈魂的存在。潛意識。
2.
如果人的第八識也有見聞覺知跟思想作意那麼必然包含記憶

闡釋回答:沒錯。前世的見聞覺知。思想作意會隨著道在變。
3.
人的記憶存在於腦中可是前世的記憶在哪裡?

闡釋回答:前世的靈魂。
人的大腦裡面是不是有前世的記憶? 有可能

闡釋回答:前世的記憶不會在人的大腦裡面。
1.
夢中境相即是前識記憶

闡釋回答: 不一定。
比如我有一次夢見兩軍對陣 我在其中 夢中有人說我 身為秦國人 不要秦國人
比如昨天我都在寫佛學文章迴向列祖列宗 結果晚上夢見很多道教人士 不是道士
2.
夢中境相是鬼神來擾亂或接觸

闡釋回答: 不一定。

雖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,但是夢中境相人事物從何而起?

闡釋回答:由意而起。
我要特別強調夢中意識心沒有斷滅,只是不連絡五官跟搜索記憶資料而已
闡釋回答:自我暗示、謹惕、期許、鼓勵、等等正面意識。
夢中的境相有時是腦中所存資料

闡釋回答: 不一定。
比如地點我夢過好幾次怪夢但是地點都是現實生活中的地方
夢中人事物有時是自己心思所藏之物,比如害怕蛇,結果夢見蛇,比如初戀情人 夢見情人
闡釋回答:因果未了的意識醒覺。
結論
1.
所以前世的記憶 有可能存放在大腦中

闡釋回答: 不會。
2.
夢中的意識心並非蕭平實所說斷滅,事實上沒有斷滅

闡釋回答:沒錯。潛意識的顯現。
3.
夢中之意識心仍在運用腦中記憶資料運作

闡釋回答:錯。潛意識的顯現而非腦中記憶資料運作。
4.
夢中知意識心能跟外界接觸,換句話說腦波能感知外界的鬼神或其他物體

闡釋回答:錯,不是腦波能感知外界的鬼神或其他物體,是錢是靈魂。

這個我有證據已練靜坐時看到一團模糊的黑影
結果再繼續靜心下去結果出現色彩鮮明遠方的景色

闡釋回答:
人的前世記憶如果在大腦裡,為何不能回想起前世的事?

闡釋回答:所比人的前世記憶不在大腦裡。
可能是很細微的念頭才能感知,平常被意識心聯絡五官跟資料庫的運作遮斷

闡釋回答:錯。即使是很細微的念頭也無法能感知,不是意識心聯絡五官跟資料庫的運作遮斷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試著靜下心來回想以前的事有可能想起 <有人寫書說宿命通要這樣練 >
闡釋回答:試著靜下心來回想以前的事,只有可能想起是今生的意識。

人的前世記憶如果在大腦裡,那麼死掉之後呢在哪裡?

闡釋回答:靈魂。
既然有前世那麼表示有前世的記憶可被搜尋
闡釋回答:前世的記憶無法被搜尋。
如來藏識如果有記憶區,如果是這樣如來藏識可大可小,而且不會只有記憶而已闡釋回答:沒錯。

包括思想跟覺知,而且記憶的存在是一種腦波能量不是細胞記憶著,

闡釋回答:記憶的存在不是一種腦波能量,也不是細胞記憶著。

因為死後細胞都死亡了,這時記憶資料變成一種腦波能量

闡釋回答:錯!
如果如來藏識沒有記憶區,那麼要記憶資料在哪裡?難道在虛空中?

闡釋回答:在靈魂!
顯然如來藏識有記憶區,如來藏識跟意識心是不分離的

闡釋回答:錯!是與如來藏識意識心分離的。

換句話說如來藏識也有見聞覺知跟思想意念跟記憶

闡釋回答:沒錯!
如果是這樣如來藏識顯然越來越大,沒有變小的理由

闡釋回答:錯!越來越大或變小的理由在人所作所為!
沒有特別加以記起來的事也能回憶嗎?

闡釋回答:不一定。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212110260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快速記憶 記憶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lyncl7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